新垣結衣消暑有妙方
2008-8-3


新垣結衣今年剛滿二十歲,迎接首個成年的夏天。夏日炎炎,沖繩少女新垣對消暑有何心得?早前她接受雜誌《月刊The Television》的訪問,便談到她的消暑妙方。

「呷醋」過夏天

出身自熱島沖繩的新垣,原來十分怕熱,被問到如何度過炎炎夏日時,她的答案十分簡單,就是一動不如一靜:「沖繩人在下午都不太外出的,我在沖繩的時候,也不會在酷熱的天氣下到外面散步,因為不想平白消耗體力。至於夏天的食物,最近我瘋狂地愛上吃醋,醋能回復體力,所以我在錄影廠的食堂吃飯時,很多時叫一些可以點醋來吃的食物。」

望到海邊放煙花

現時新垣在拍攝新劇《Code.Blue》,回想去年夏天,她為拍攝劇集《父女七日變》和電影《戀空》而忙得不可開交,完全沒有玩過,所以她今年的夏天願望,便希望拍畢新劇後,能抽少少空檔放放煙花,又或者到海邊參加祭典。

披露拍劇花絮

新垣又透露拍攝新劇時的花絮,她在劇中演一名經驗尚淺的實習醫生,表示最難的就是拍治療場面,因為有很多專門的動作,而且動作愈來愈複雜,不過當監製稱讚她演得似模似樣時,卻會有很大的滿足感。

雖然工作忙碌,但新垣說現在工作就是她的樂趣。「合演者中,要數淺利陽介最貪玩,他經常都會叫其他人一起玩,而我則坐在一旁看他們。其實大家都各有自己的空間,戶田惠梨香喜歡一個人打遊戲機、比嘉愛未會和我與工作人員聊天,而山下則會一個人一邊吃香蕉一邊看電視。」看來新垣雖然好靜,但觀察力也頗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