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7/30 是本人我18歲的生日呢~~~
雖然是這樣 可是今天只能說不好也不壞><

今天早上因為姑姑回來了 難得家族聚會了~
可是這次的聚會卻是本人覺得最尷尬的一次了= =
都要怪那個人= =

之前不是說爺~奶~本來要搬過來住媽?
結果..今天突然說不搬了
我們家的人都好生氣 (因為都較人過來看了設計了 連有些的地板都打掉了)
而為什麼會這樣呢?
就是因為我爸的哥哥的老婆(本人不知道要叫他什麼XD)
她整個雖然貴為長輩 可是還是有點討厭他= =///
因為她跟我媽本來就有點互看不太爽XD
然後搬家這件事 本來很早之前姑姑是說叫他們搬去爺~家跟爺~奶~他們一起住(為什麼會突然要搬呢 那是因為我爺的身體不好 我姑說既然這樣就搬去跟兒女一起住這樣人多氣就會旺身體就會比較好)
可是也只是說等她女兒畢業後(跟我一樣大)在搬過去 他們過了很久都沒提起也不說什麼更完全沒去理這件事
後來我姑姑就生氣了 覺得他們很沒誠意 根本就不想搬之類的態度 就說既然這樣 就讓爺~奶~搬過來跟我們一起住
現在都已經全部都決定好了也連絡好了
可是呢...就在昨天 好像是姑姑有打電話給他們八..不知道說了什麼..結果她就整個又突然說要搬去爺~奶~家住!!
什麼阿...之前都不說 結果都是隨著自己心情在決定媽= =
這樣我們在幹麻阿= =
我爸打牆打的這麼辛苦 一樓的東西也都大部分都移到樓上了
結果現在竟然一句話就決定去!! 超級讓我爸媽不爽= =///
結果今天聚會時 姑姑就小聲的跟奶奶講關於這些的事 結果我奶奶竟然說到哭了=口=
本人我印象中好像沒看過奶~哭過的樣子= =// 害我整個也超想哭= =//
都是因為她= =+++
害我超級不是很爽XDD


(因為有人看的有點花 所以本人我在這邊解釋一下XD 我爺奶的房子跟他們的房子都是用買的)

後來就跟同學們去烤肉了XD
整個很順便的給我慶生= =// ((而且讓我沒有感受到有生日的感覺= =///

結果到剛剛才回家XD




MA~~
謝謝給我祝福的人^^
也希望這裡能越來越熱鬧!!XD
更希望大家都能每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