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79回07月28日

繼續昨天的日記

哎呀
又看了一遍人間失格

making相當長
之前還很懷疑真的有making攝影師在跟拍嗎
但是
真的有在跟拍阿!!完全沒讓我察覺到阿

making影像中播出了非常平常的我
哎呀呀.....真難為情
雖然由自己來說有點那個...
不過我只注意到眼前的東西 沒注意旁邊阿

然後
重看了一遍電影正篇
再次感覺到『人間失格』這部電影對自己來說真的是非常重要的一部作品
每一天都像是夢一般的充實

只要想到看完完成的作品後和荒戶導演擁抱的那一刻
現在也還是會感動阿

那時荒戶桑的體溫、忍著眼淚的通红的眼睛、擁抱的手臂的力量....等等
都還深深記得呢

那時就想著要成為不讓他丟臉的演員
覺得遇到了給予我心靈支撐的非常非常偉大的人

然後making的最後
拍攝殺青的時候
我說了:『今後的人生中,有遇到什麼艱難的話都會回憶起這2個月的事情』

現在
老實說
很多事情擠在一起
感覺相當艱難
從過去的自己那裡得到的激勵
這還是第一次體會到
就是這麼覺得的
我不是在叫苦喔

所以我要再努力一點
看著這篇日記的人
現在如果對什麼事情感到很吃力很痛苦的話.....
一起加油吧!!

既然難得能如此相遇

我也還要繼續加油再加油!!!

還要往前奔跑喔

快跟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