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由~今天是我生日呢~~~
也是 親愛的 林憶如的生日阿~~~

真的是超級給她有緣的同一天生日~~哈哈哈哈
老天注定要讓我們相遇阿(?)

哈哈哈哈哈

一個天命p醬
一個天命赤西

大親友 & 大親友~~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不是有緣媽???哈哈哈


林憶如
你很可愛!!!你不要否認了~~~XDDDDDDDDD

今天收到了你的禮物 超愛的!!!
整個有用心到阿~~害我都感動快哭了!!!
哈哈哈哈哈

而且你這女人竟然真的給我司機大叔
嘿嘿!!!

我一定會對你很好的!!嘿嘿(奸笑XDDD)


超感謝送我卡片&禮物和記得我生日的人~~

(在學校收到了大部分不是收到吃的就是喝的)

=口=!!!

我竟然在學校奠定了 愛吃的形象阿~~~~~~~~~~~~

這是好還是不好呢?!
哈哈哈哈哈


也感謝為我打賀文的親友們阿~~~

最愛的3位大親友阿~~~

石企鵝 曾玉伶 林憶如 ~~

超愛你們的!!!!!!!!!!!!!!哈哈哈哈哈


希望我們永遠都是大親友阿!!!!!!!!!!!!!!



今年發生了很多事呢~~
也是第一次即將看到J家男人們阿~~
>///////////<


雖然今天不算是心情很好 可是因為你們 所以也不是很壞^^

感謝你們包容這樣的我~~
也好感謝男人們 讓我遇到你們(撲抱)



(雖然不知道我自己到底在打什麼 哈哈哈哈 不過充滿了我的所有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