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10點多的時候就到翊筑家了~

後來于庭帶了詩蓓和610還有雅惠來~
我超驚訝的~沒想到雅惠會來~
哈哈~

結果就在4樓看DVD壓~
先看恐怖片在看喜劇片~
吼~恐怖片是泰國的~我只能說整個就是很深奧~不是很好看阿~
喜劇片也沒那麼好笑~(傻眼)

而且也借日本的嘛~
幹麻不借日本的阿~
真是的~(哈哈)
當我沒說~

謝謝你們囉~
我還以為我的生日會這樣無聊的結束呢~
真的感恩阿~

哈哈~

後來在書店又遇到湘云~
哈哈~

現在又要在抱怨一下了~
書店怎麼都那麼少p醬和涼介的東西阿~
本來想買的說~
海報~也只有一張p醬的(而且那張我還有了勒~)
小卡呢,都沒有一張~
最後終於看到我沒有的~
那就是有一個p醬的鑰匙圈~
就給他買下來啦~
哈哈~
雖然我用不到阿~
哈哈~

轉個話題~
求婚大作戰要做了呢~
sp也要上了呢~
雖然我都看過了~
不過,一定還要再看一次的啦~

強力推薦~
日劇和sp都超好看的喔~
p醬都超帥的啦~

看過的人~
也請再看一次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