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54回07月29日

8月6日在朝日電視台
會重播「白虎隊」

如果有時間的話
就請看一下唷


拍攝雖然很辛苦
但卻是擁有超多回憶的一件作品唷!!!

真懷念!!







----------------------------------------------
白虎隊阿~~~>////<
XD

我永遠忘不了你的有一慕 就是要自殺的那慕 本人我整個都快哭死了~~哈哈哈XD
一直碎碎念說~你千萬不能刺下去!!不要!!(然後邊說邊一直大哭)
哈哈哈XDD
結果沒有自殺時 我整個突然心情放鬆勒我~~((眾:這是演戲 OK!! 哈哈XD


不過因為那時看的時候 是只喜歡你 所以還沒注意到小Jr (很久以前看的了XD)
後來知道之後 才發現 诶?!原來太p有演阿!!! 整個完全沒印象XD ((因為那時沒看過他XD
害我整個有點想看重播xD MA~~還是有機會再重看一次~哈哈哈XD

因為我不喜歡看那種時代劇(就是以前那種武士打打殺殺的那種)(不知道為什麼XD) 所以如果不是p醬有演的話 我想 我可能不會想去看八XDDD
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