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久違的夢到了一個人

夢的情形是這樣的...


好像是我在家然後看到一張請帖是寄給爸爸的
可是那張很特別因為外面還寫了追加XD
原來那個人看了一下不得了了 是伍百ㄝ(台灣的男歌手 是故意寫錯字的XD 至於為什麼會突然夢到他 我也不知道= =///)
然後後面是結婚帖追加那張是就是那種生小孩的滿月帖八(就是要請客這樣XD)
結果想說第一次沒陪爸爸去這次陪他去好了

結果就換到了那場景
就有很多人去 然後還看到了藝人桌
整個看到有安室 結果就想說安室ㄝ!!!XDD
可是看看看 突然在我最旁邊的位子上看到了.....

p醬!!!!!

我整個驚訝了XD
就一直看他XD
然後看他跟別人的互動 還有夢到他笑的好開心好開心
那時心裡在想說 原來他私下是這樣的阿 笑的好開心太好了阿~~
然後就整場一直看他

後來好像又換到了一個場景
那場景有點奇怪(本人我有點忘記了XD)

就是來到了一個類似教室的地方
結果就看到我的朋友在跟p醬說話
我就想說 那我湊過去好了XD
結果湊過去後問完朋友後 我朋友就突然跟p醬說 我非常非常的喜歡他XD
結果我突然緊張了看了他一下就轉頭害羞走了XD
走到一半 想說 不行!!拍個合照好了!!XD

然後我就骨起勇氣接近他 走到他那邊的過程中心裡就已經把會的日文想好了
可是還是不敢說 就跟旁邊的朋友說 我想跟他拍照ㄝ~~怎麼辦 可以媽
結果我朋友還沒回我 p醬就開口說好阿 痾..害我還回他說 你聽的董?!XDD

結果就準備拍照了 拍了第一張整個拍壞了XD
只好拍第二張 那時跟p醬靠好近!!我整個害羞勒我~~XD


結果第二張拍下去時我就被熱醒了= =+++


害我整個......(無言阿!!)




好想繼續夢下去阿!!!


真希望這夢能成真阿~~~哈哈哈哈哈
((雖然機率非常低XDD





以上就是我昨晚的夢XDDD

因為實在太興奮了(雖然這不是第一次夢道了XD)
不過還是打上來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