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37回06月27日

早晚好!!!
炎熱的天氣好像還會持續一段時間
大家打算怎麼來度過呢??
我打算來看電影讀讀書輯做點荷包蛋

還收到了好多的提問唷。

感謝大家!!

さき☆桑問說
『早晚好!!一直看著你的日記,很開心~~ 提問!!再過不久我就要期末考了,山P在考試前都是怎樣學習的呢??請一定告訴我!!』

考試阿....
挺讓人郁悶的呢
MA~只要努力,就會感覺考完之後的成就感很棒阿(笑)

大概在考試一週前就開始一點一點的複習
臨時抱佛脚還是很費力氣的
所以循序漸進才是最好的方法唷!!
さき酱考試Fight!!!!

來自羅賓桑的提問
『我猜拳非常的笨拙。山下君很厲害嗎??』

厲害到爆!!!

紅眼鏡桑的提問
『遇到挫折的時候要怎麼走出來呢??』

總之就是拼命的睡覺或者去唱卡拉ok
去體育館運動出出汗
這樣就能完全恢復唷!!!

來自南桑的提問
『對什麼事情最熱衷???』

現在是看電影和聽音樂
然後是思考工作上的事情!!

來自ろこ桑的提問
『給山P的提問。寫日記時是在哪裡呢???(例如:“在房裡...”或是“移動中”之類的?』

每天都不一樣呢~
順便說一下
現在是在家裡客廳裡唷

以後還會突然的開提問環節唷

生田斗真的提問過來了

過幾天在回答他(笑)






--------------------------------------------
怎麼這樣XD
我想看TOMA他問了你什麼阿XD

MA~~~
你這男人整個完全不謙虛阿XD
厲害到爆XDDD
把把都猜贏嗎?! 好厲害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