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結衣稱新劇《全開女孩》角色生疏 談育兒經

  搜狐娛樂訊 (aya/文)已經開機兩周的夏季檔月九日劇《全開女孩》(富士電視台,每周一晚東京時間9時,7月11日首集播出)最近幾日一直在東京某幼兒園進行外景拍攝。拍攝結束後,主演新垣結衣(主演電影《花水木》)頗為感慨地談論起了自己的育兒經。她笑著說“想要孩子”,將來自己的孩子到了叛逆期時也會努力與孩子建立“朋友般的關系”,她還表示在拍攝過程中了解到:“只有平等地與孩子接觸,才更有助於孩子的成長。”

  《全開女孩》講述的是在外資律師事物所工作、不明緣由地就被安排去照顧事物所所長(藥師丸博子 飾)孩子的新人律師鯰川若葉(新垣結衣 飾),與幼兒園“沒才沒錢沒未來”的男老師山田草太(錦戶亮 飾)之間發生的溫馨喜劇愛情故事。

  第一次挑戰愛情喜劇的新垣結衣說:“喜劇果然很難。我本以為動作已經表現得很快了,但是通過畫面再客觀審視的時候發現還是達不到想像的標准。我必須要早一點習慣這種節奏和氣氛。”另外,對於作為律師要對男主角草太進行法律知識教育的場面,她回憶說:“我要一個勁兒地死記台詞。最開始是用眼睛記,接著理解意思了再記。”

  為這個生疏角色每天都在不斷奮鬥的新垣結衣,只要被孩子們圍繞起來就自然地露出了溫柔的目光,她說:“我的親戚裡有人有孩子,我有和孩子在一起玩兒的經驗,所以一點也不擔心和他們接觸。”再過不久就要進入與個性強烈的男老師三人組(鈴木亮平、皆川猿時、荒川良久)的合作拍攝過程了,對此新垣結衣表示:“他們個性都很強,不過因為我是主角,所以也不能輸。特別是有所爭論的場面,一定不能氣短。”









-------------------------------------
小衣 ~加油!!=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