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澤雅美木村文乃 演落魄男人背後的女性

   

長澤雅美(右)的角色經歷少女、妻子與人母等女性多種階段,讓她過足戲癮,左為飾演她老公的小出惠介。(圖/采昌提供)
 
 
 
         【大紀元2013年06月26日訊】小出惠介與伊藤淳史在《我們的交換日記》片中飾演很不成功的搞笑藝人,兩位落魄大男人背後,依舊還是有長澤雅美與木村文乃這兩位情操偉大的女性在支持他們。                   


片中兩位「理想女性」,小內邀來長澤雅美與木村文乃分別詮釋。值得一提的是,長澤雅美更透過本片,從與小出惠介交往的荳蔻少女,一路演到結婚、生子;角色甚至白天當藥劑師,晚上當酒店小姐,只為了多賺點錢支持他尚在奮鬥的男友。角色形象兼顧深度與廣度,更詮釋出女性最重要的多個階段,因此也讓長澤雅美過足戲癮。


對於詮釋這麼一位堅強女性,長澤表示:「我從角色當中得到無比勇氣,角色為夢想而努力生活,雖然不是那麼容易詮釋,但女性本來就先天帶有母性,對於支持男性也是一件很好的事情。」而從小就是小內忠實粉絲的長澤,對於有機會跟偶像合作,她更大力稱讚小內:「他很細心告訴我要如何詮釋角色,而且淺顯易懂地為我解說場景,讓我很快就對他產生信賴感,是一個非常棒的導演。」


《我們的交換日記》劇照,圖為長澤雅美。(圖/采昌提供)

木村文乃(左)飾演伊藤淳史的DVD出租店同事,兩人也因為共事多時而日久生情。(圖/采昌提供)

另一方面,小內也對長澤片中的表現讚譽有加,更坦言從《水手服與機關槍》等片開始,就看著她一點一滴成長,於是私心幫她加了不少戲份與台詞。不過當問到自己是否達到「理想女性」標準,長澤則謙虛表示:「對於要在現實生活扮演支持男性的一方,我也還在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