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38回06月29日

早晚好!!

今天是來自北海道的生田斗真桑的提問
「阿!!我現在也正在做生田斗真庭院的活動唷!!會好好的回答我的吧?? 那個,肯定會讀這個mail的吧??會吧?? 那麼...我要提問了,像山P君這樣有男子氣概,喜歡的內褲顏色會是什麼呢??」


這個傢伙在使壞吧!(笑)
說實話
內褲的顏色什麼都可以唷

嗯...

但是
如果生田斗真穿了黃色三角褲的話我就不太喜歡了(笑)

各位請原諒山下的失言
我今天穿的是黑色的三角內褲唷(笑)


騙你的


是四角內褲!!

我的內褲怎樣無所謂啦(笑)








---------------------------------------------------
哈哈哈~~
TOMA整個好可愛XD
竟然故意問這個問題~~哈哈哈XD

說到底呢~~p醬對三角內褲不喜歡阿~~~XD
哈哈哈~~
((不過就像p醬說的...內褲真的不是重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