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okinyoki
晚安
我是中丸雄一

多虧大家的支持新專輯才能拿下排行榜第一名

謝謝
恭喜

這張專輯是成員們和製作團隊經過了好幾次的討論才完成理想中的作品
相信是能讓拿到專輯的各位心滿意足的

無論是通勤上班或上學途中、睡覺前及唱KTV、兜風等....
如果大家能一邊愉快地享受著這張專輯的話
我們會很開心的!!

換個話題
進入梅雨季了呢

最近持續著悶熱陰濕的日子

對捲髮的人來說已進入了非常麻煩的時期

因為想讓頭髮稍微清爽一點
所以昨天趁拍攝的空檔時 請化妝師幫我修了頭髮

兩側和後面稍微清爽了
不過我覺得還是1、2年前時的短髮造型比較輕鬆

我覺得海外公演很可能濕度會比較高
所以先把髮型弄得俐落點也不錯

那麼本週末是大阪公演

因為是久違地再到大阪去
除了演唱會之外
絕對要吃到章魚燒和大阪燒!!!

期待在會場見到大家

掰-掰-
咖鏘,TU-TU-TU-







----------------------------------------
那種短髮阿=口=!!!
雖然清爽 可是當初我怎麼都看不慣你那個頭阿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