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15回12月03日

某一天的舞台劇公演之後
回到休息室
在要換衣服的時候...

突然
「小山,辛苦了」的聲音!!


誰呀!!??

在回頭看的瞬間嚇了一大跳!!!

居然佐藤atsu hiro先生在那裡!!

「小山,很有趣唷!!」


亂了手腳的我..



「诶~~~!!!!!謝謝!!!!!是說..你有來觀看呀!?!?」

atsu hiro先生:
「去觀看了唷,你很努力呀!!」

我:「謝謝!!!!」


好像一瞬間發生了什麼事都不知道的事情..


等心情恢復平靜後
繼續開始換衣服的時候


「小山,辛苦啦!!」


诶!?!?!?


誰!!!誰呀!?!?


哇~~~!!!!

站著的是...

三宅健君!!!!!


這天的雙重驚喜

亂了手腳的小山part 2


健君:
「小山,很棒唷!!」


然後健君對我說了舞台劇的感想和各種話題!!
好開心阿!!

後輩小山
在此鼓起勇氣的說了..


我:「健君,請和我交換號碼!!!」

健君:「當然好呀!!」


好呀!!!!!!!!



健君:「好啦,你加油囉,再見啦!!」


我:「真的好感謝!!!!」


健君離開後的五分鐘後....


我的手機響了

居然...

健君來的電話!!!!!


我:「mo..moshimoshi」


下回再繼續喔!!



-----------------------------------
蛤!!!!!!!!!!
慶醬你!!!
你竟然停在那麼緊張的時刻!!!!!

幹麻吊人家胃口拉(滾~~XXD)

真的是雙重驚喜呢XDD
一定很開心巴XD


加油=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