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25回12月02日

KO...................................................................

省略太多了。(笑)

總覺得很沉重啊。

啊~真的好煩啊。

其實倒也沒什麼啦。

哈~

可能是思春期吧!(笑)

但是也會有這樣的時候吧?
無論如何都打不起精神的時候。

嘛~畢竟是人啦。

反言之一年之中都情緒高漲的人應該沒有吧。

對吧....ユースケ

這是誰啊

大家一定這麼覺得吧!

是我的朋友。

27歲。

超級大帥哥。
腳長26cm

茶色頭髮。


腿毛→→→→稀少。


A型

還是,O型?

算了,都無所謂啦。

鬍子→→→→→

貌似還沒長出來。

反正很時尚啦。

戴著跟我一樣的Angel和月亮型的項鏈。

嗯~很配噢。

也沒什麼,算是沒什麼意思的情報就是啦。(笑)

啊~~

好想吃碗裝方便面和碗裝燒烤味蕎麥面。
還有米飯也想吃。


轉換一下話題。
以前聽媽媽說過這樣的話。

你啊
出生之前曾想過給你取這樣的名字呢。

像是優太或者優哉。

ユースケ

不過,我還是智久。

吶~對吧 ユースケ(笑)


-----------------------------------------------------------------------------------------------------------------------------------
思春期= =+++ (你該不會是思春斗真八XD)←一定要這樣想XDD


打不起精神阿~~
p醬~你怎麼了呢!累了,就多讓自己休息一下嚕~~
打不起精神的時候阿~~
我今天也一整天都這樣呢!!((←而且不知幹麻就是很想哭= =///

說話好可愛喔你XDDD ^/////////^

超級大帥哥阿XDD
(在我心中你才是喔~永遠的大帥哥~~XDD)←突然肉麻了起來XDD

悠哉= =///
這名字怪..怪的八=口=

還是智久讚拉~~XDD ((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