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野樹里看「嵐」開唱刷手機 松本潤無言
2013年12月02日20:45



傑尼斯夯團「嵐」成員松本潤與上野樹里合作新片《向陽處的她》,應劇情需要,片中松本潤將上野樹里抱起來爬階梯,氣喘呼呼的他,即便NG了幾次,依然敬業的不斷爬上爬下,直到導演滿意為止。兩人在片中又抱又親,看似默契十足,沒想到兩人初見面時卻沒留下好印象。

3年前兩人在NHK《紅白歌唱大賽》後台初次見面,當時松本潤看到緊張的上野樹里,上前關心,卻被她誤會為不懷好意的可怕前輩。為了培養拍片默契,上野樹里特地到名古屋看「嵐」演唱會,當台上的「嵐」賣力勁歌熱舞,松本潤不時瞄到上野樹里低頭看下方,刷手機當低頭族,對他們的演出似乎毫無興趣,讓他當場傻眼。


**************************************
松本潤交好上野 初識互看不順眼


日本傑尼斯偶像團「嵐」成員松本潤與「野田妹」上野樹里,兩人首度合作電影,在銀幕上放閃秀甜蜜,但其實一開始卻互看不順眼。

松本潤在新片「向陽處的她」與上野樹里常上演「愛的抱抱」、「愛的揹揹」,表面看來恩愛,但兩人卻自爆其實對對方的第一印象都不是很好。上野表示,3年前松本潤在紅白歌唱大賽時,曾在後台關心看似非常緊張的她,卻被她誤以為是想藉機取笑;而松本潤則透露曾發現上野來看「嵐」演唱會時,不時低頭看下方,一副很無聊的樣子,讓他當場很傻眼。好在兩人這次合作十分愉快,不但解開先前的誤會,私下也成為好朋友。該片將於6日在台上映。



--------------------------------------------
我覺得這應該是記者在那邊亂寫的= =

如果我前幾天沒看到一個消息的話 我可能會相信也說不定((或許拉XD

可是我前幾天 我看到WB上 一個消息 說
有個飯去看控 剛好旁邊竟然就坐著樹里((所以我想應該跟記者說的是同一場?!XD (前提是如果之前沒去過的話XD)
結果那個飯好像身體不太好>< 結果樹里竟然超級溫柔的把她自己的針織外套給了那個飯穿上>/////< ((後續我就不清楚了XD

不過因為這件事情 我對樹里整個印象大加分的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