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分太一时隔6年主演电影 刻画身残志坚老师
2011年12月02日16:31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aya/文)杰尼斯旗下偶像团体TOKIO成员国分太一(主演电影《喋喋不休》)将在由乙武洋匡的第一本小说作品改编的电影《3班没问题》(导演广木隆一)中担任主演。这是国分太一自时隔6年再次担任电影男主角。此外,作家乙武洋匡也将在电影中出镜,饰演他以自己为原形创作的人物,实现演员出道。

  去年9月推出的小说《3班没问题》是乙武洋匡以自己做小学老师的经历为基础创作的校园故事,讲述生下来就没有四肢的畸形儿赤尾慎之介在青梅竹马的朋友白石优作的全力帮助下一点一点实现教师之梦的故事。赤尾慎之介和成为了辅助教师的白石优作一起经历失败、一起反省,他们努力重视全班28个学生每一个人的个性,用真心与勤奋的工作态度面对学生。小说原作以赤尾慎之介为主轴展开故事情节,而电影则以白石优作为观察者,以他的角度对故事进行描述。

  国分太一在本片中饰演白石优作。白石优作曾经在讲台上受到过不少挫折,目前他是教育委员会的一名职员。听说,接到这个角色邀请时国分太一非常吃惊,回忆当时的情景时他说:“我当时想,有那么多演员了,为什么会选上我呢……现在也是,我的心情完全不是‘没问题’,但是希望我能和乙武洋匡以及孩子们一起努力好好面对这部作品,为了迎来充满充实感的关机而在拍摄的每一天都不断努力。”

  另一方面,第一次演戏的乙武洋匡说:“开始我对自己的演技充满了不安,但我想和导演、工作人员、一起演出的演员们齐心协力,一起拍出一部有意义的作品。”

  电影《3班没问题》预计将于2013年在日本全国公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