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14回11月29日

conbannya

來說手越來看舞台劇的那天的事情

到目前為止
我的舞台劇手越全部都有來看呢!!

一直以來
結束後 來到我的休息室
被舞台劇感動
哭著回家的日子也有喔

這次是以閃閃發亮的笑容
來到休息室的唷


手越:「慶醬!!!!!!好有趣呀!!!!!!!!!」

然後講了一些感想..


謝謝!!



手越:「還有慶醬給我的生日禮物我都有在用唷!!!!」

因為手越最近養了隻狗
我送給了他能夠和狗一起蓋的大毛毯當禮物

到外面去的時候也能帶著
又輕又保暖的毛毯

阿!!
當然是骷髏頭的花樣呢


用這個蓋著的手越和狗狗
一定是神樣的可愛吧!!

對了對了
好期待手越的電視劇呀!!!!!


電視劇開始上演的時候
第一時間用簡訊打個感想給他看吧(笑)
加油唷


果然手越桑以偶像來說...
100分呀!!






--------------------------------------------
=/////////=

慶醬真的沒白疼TEGO阿~~
有愛死了=////=

真的超級期待小手的劇阿~~=///=

加油=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