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四、五又要段考了,這次我一定要給他用力的拼下去,希望可以得到一個好成績!

最近天氣還蠻冷的,今天在教室前面,看到我朋友手一直發抖的走到他們教室,
更好笑的是我那時只覺得這個人好面熟(笑),後來認出他了,才大聲的喊他,

大塚愛入圍今年的日本唱片大獎耶,超替小愛高興的,希望那時台灣有轉撥,也順便加一下中文字幕,(臉紅)

昨天晚上少年俱樂部,山P有去耶!還好我有看到,(呼~)
再說一件很不要臉的事,就是押,昨天晚上睡覺的時候,我竟然夢到P醬耶,超開心的(發花痴中~)
可是起來沒多久我就忘記了(哭)~

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就是我的留言版換過了,所以留言不用很麻煩,只要打幾個字就好了,拜託去那邊留一下言吧!(^_^)

唉~我要去看書了~(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