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天消息出來之前 的前幾天 就聽到了友人說小道說p醬好像會去香港開(當時並不知道有台灣)
前天中午接到了電話 說台灣也有了~~
當時的心情 是開心媽...
一聽到是326 327 我整個擔心了....因為從明年開始我連假日2天都要上課..(也就是說1~日每天都要去學校= =///)
那我要怎麼去....
我爸媽他們是最反對我去迷那些明星的...我該怎麼辦...
在學校一直想一直想該怎麼辦...


到了放學 還在想要怎麼跟我爸開口的時候...突然問我說 我是不是有給別人他的電話號碼....((沒有阿= =///
(誰會那麼白目阿= =///)
結果查了號碼就是那位蠢動物= =
打了一通 還傳了簡訊給我爆料....
(他以為那是我手機芭= =///)

我能說什麼呢...
是天意媽...

後來我爸就跟我在回家的路上說..
他其實有說到不能給我去的時候 我就已經忍著淚了...((沒辦法..關於這男人的事情我的情緒就會很大..
結果一肯定的說到不能去的時候 眼淚就在也忍不了了...

後來回家時
我媽就問我爸我哭什麼...
我爸就把一切事情說出來....
我媽整個....反對就是反對

我媽的個性就是他認為他說的就是對的
不管對方說的是正確的多有道理 他聽不進去就是聽步進去!!
永遠紙認為自己的想法都是對的 從來就不會冷靜思考自己說的到底對不對= =

而這種個性 卻是我最討厭的= =

每次吵架都只會說重複的話
最常說的就是你過太好了是媽!!= =
老實說...我真的很想反駁他...可是卻只因為他是我媽..所以不能..

我過的太好?
你哪知眼睛看到我過的很好?
就因為住好吃好穿好
對! 我不能否認這件事情對有些人來說已經很幸福了...

可是..妳從小到大 哪時真正關心過我了
哪時會主動關心我?會主動抱我?會主動問我今天發生了什麼是?

妳什麼都不知道 卻因為你眼睛看到的就認為全部就是這樣?
我每次都好想問你 你了解我媽?知道我要的是什麼媽?

女兒牽媽媽的手 抱住媽媽是理所當然的
而這些理所當然 再我來說 卻成了小心翼翼
想簽住媽媽的手時要小心翼翼 怕他罵人怕他甩開...
他卻不知道..在他甩開時..卻讓我大大的受傷...

你們根本就不懂

我喜歡這個男人 山下智久

並不是因為他長的帥長的好看
如果是這原因 我不可能會喜歡他那麼長的時間

你說 他有一天變禿頭了 變老了 變醜了 你就不喜歡他了 會後悔
可是我跟你說了!!
不管他變成怎樣不管他發生什麼事情 不管多久

我都不會放棄 我都會一直喜歡他下去...
他對我來說 就跟我的命一樣重要...
而他說的話對我來說也就像聖旨一樣重要..

要是沒有他 就沒有今天的我...


可是..為什麼就不能理解我....
你們說 要我理解你們 可是 你們有想過了解我心理的想法媽



已經三天了...
自從前天親耳聽到自己不能去的消息之後...
到今天 已經哭了3天了..

一提到有關的事情就會控制不住的哭出來...
一在學校自己一個人的時候一想到不能去又哭了...

一直告訴自己..不能哭 你不能哭
好好想想辦法...

可是卻腦子一片空白..
從昨天開始就整身不對勁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就這樣哭到明年3月底..((這樣眼睛會瞎掉巴= =///

可是卻怎麼都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

在學校 努力告訴自己 加油打起精神 不能哭 絕對不能哭
可是卻控制不住....雖然壓抑了 卻還是會不小心流出來....
臉上也漸漸的沒了笑容 只有嘆息...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我真的好想看到他....


如果今天是因為可以去看 可是搶不到票..那也就算了..
可是連給我去努力的機會都不給我..這叫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