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最近感覺這邊都冷冷清清又死氣沉沉的感覺...

雖然或許我也有錯就是了><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能熱絡一點啊...

最近因為剛開學了 還不太適應吧?!
結果每天回到家要新增文章的時候 都會看新聞看到睡著。。。 XD
因為早上一大早就要爬起來去上學 真的太睏了阿>口<

不過還是有小瞇一下後馬上提起精神繼續PO文就是了XD
((是說~剛剛也發生這件事了XDDD

然後前一小些日子心情又不是很好....(最近好不容易才漸漸有振作了起來?!XD)

所以最近才感覺PO完文後就沒後續的感覺
再加上最近...連一個人來留言都沒有....((難過蹲角落..

整個有受到一些打擊XD


*************************************************
MA~~~~

換個話題
夏季日劇追到差不多快沒了阿~~~
剩下山田君還有八重櫻跟Limit 就把這季的都追完了>////

秋季日劇 基本上我也記完了我準備要看哪部日劇了說~~~

亮醬和知念~陰陽屋
中丸叔~變身訪問的憂鬱
MAKI醬和小流星~Miss Poilot
堺桑和小衣還有田田~LH2
草谫前輩和太P~獨身貴族
長瀨前輩~黑教練
MA醬~都市傳說2
卡咩~東京風潮
勝利和很多Jr們~49
木村拔和yuko~安堂卓
阿醬~早夢阿七軼聞
福君~丈夫的女朋友
被劇情吸引~ハクバノ王子サマ純愛適齢期
小梨~海上診療所
宏光~裁判長!
SAKI~潔子爛漫


(如果不加SP的話)大概基本上就追這麼幾部的說~~~
不過這也是基本上就是了XD 因為其他不是因為演員的 我都會先看第一集看好不好看 才會讓我會不會決定繼續追下去XD


MA~~每季都看這麼多部 整個也都習慣了XDDD


***************************************************
再換個話題XD

明天MS~~~期待好久阿>//////<
五月天~~((诶?!XD

總覺得明天的MS會很當又塞的感覺>< 因為據我所知連很多不太蹲直播的也都準備要蹲了XD

總覺得明天會很忙?!XDDD


然後下禮拜日 10/5號~~
我抽到了CGC的門票了>//////////////////<

超開心的!!!XD

就是這個↓
http://www.choc-girl.com.tw/choc/event/cgc2013/index.html

當然我的重點 絕對不會是裡面的台灣藝人的演唱會...XDD
((尤其是某...男團......((這樣會很明顯的討X嗎?!wwww

好期待那天的到來>/////////<


****************************************************
最後~~~~

我最近真的瘋狂地在了解關J ~哈哈哈!!
最近整個很愛關西大阪那一邊的~XD

尤其是小西給>////< ((你不是從之前就很喜歡他!XDD
那個實際年齡21心智年齡5歲的男人~哈哈哈哈哈哈!!!!!!!


 

MA~~~~~大概就醬~~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