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95回09月26日

最新的TOSHIBA的CM開始播出囉
好快阿!!

真長阿
只說兩句的那個CM

啟動只要10秒!!!
超~~快速的吧!!!

然後想買新電腦的各位
或是
想要換電腦的各位

請一定要去支持一下東芝筆記型電腦唷

最近我的願望是
世界上如果都能使用同一種語言
那該有多好呢!

最好是能發明一種地球語言
大概可以用個一萬年的時間吧(笑)






---------------------------------------------
我整個像人推薦也推薦這個唷XD
可惜我不能買筆記型電腦(嘆)
以後有機會我也一定會只買這牌的~哈哈XD


話說~~我支持你這願望阿!!!
這樣我就不用學英文這麼痛苦學日文這麼麻煩了~哈哈哈XDDD

都共通一個語言不是很好媽= =

真不知道當初為什麼要分這麼多種語言阿= =///
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