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劇一個月順利結束了!

溫暖守護我的各位、
還有,思念著我的各位!!
真的非常感謝

大家的存在及帶給我的力量重新感受到了!
真的很感謝!

只要大家還在
就覺得我必須更加更加進步才行
也確信我能夠更加進步的
麻煩請一直維持這個關係
想趕快辦live呢
想見你們啊!
(-w☆) (←PS:象徵"嘟嘴"與"眨眼")
請多指教

那麼,首先是稍後的GOING
之後,貝姆(也請多指教)
能順利迎接此刻來臨一事,真的很感謝
Thank You

(見照片) (←這是「大入り袋」,是舞台劇等來客眾多時,發給相關人員的祝賀袋,裡面通常是裝日幣五元(發音象徵好緣分)或與5相關的金額,有時甚至是一萬日幣)








轉至~愛之絆~
------------------------------------
DBS順利結束太好了呢^^

接下來還有很多要忙的芭~~

加油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