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田敏行逼哭山田涼介

西田敏行逼哭山田涼介
西田敏行(左)雖沒和山田涼介對到戲,卻意外在戲外有更多火花。

 

         日本影帝級演員西田敏行在電影《解憂雜貨店》飾演浪矢雜貨店老闆,他在現實生活中也露出體貼溫暖的一面,尤其關心首度合作的傑尼斯偶像山田涼介,甚至寫了一封信給對方,讓山田涼介驚喜之外更感動爆淚,直說:「沒想到西田前輩會這麼了解我。」 

西田在日本首映見面會公開念出寫給山田的信:「我想過去外界常用有色眼鏡來審視你,但是你要記住,身為一個演員,在大銀幕上充分擁有著屬於自己的存在感。」深知山田背負著偶像演員的包袱,經常被質疑演技,因此鼓勵對方:「今後不管遇到什麼挫折阻礙,或是遭人批評貶低,我希望你都能一如往常地堅強面對,儘管邁開腳步往前吧!」

顏振發小露身手

山田聽完止不住淚水,「前輩講這些話太狡猾了啦!根本想惹哭我。」2人在電影中沒有對手戲,只以一張空白的信紙交流,卻是全片感人關鍵劇情,山田表示希望未來能有對戲機會,「但從信件的內容我卻能感受到他已把我的心思看透了,真的很感動,我會好好努力。」

台灣片方華映娛樂25日邀請手繪電影海報的國寶級大師顏振發,展現繪製的新海誠團隊設計海報看板,他在現場小露身手,親手寫上片名,顏色與字體與海報幾乎一模一樣,該看板放在喜滿客京華影城供民眾觀賞。電影10月13日在台上映。

 

 

 

-------------------------------------------------------------------
連我聽完都想哭了QAQ

西田爺爺果然好棒啊>//////<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