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75回05月26日

已經好久沒像今天這樣
在家裡看電影和連續劇了!

一看到有趣的作品就會很興奮


我也想作出有趣的作品阿!!

當然音樂也是一樣的啦



不管是哪一種類型
看著或聽著的好的東西
我覺得都是非常重要的



我會一直不斷地懷著上進心
創作出好的歌曲及電視劇的

為了這個就必須要更加營造出一個能創造出有趣東西的環境!!



覺得這是一件很嚴肅的事情
於是像個傻瓜一樣的考慮了很長一段時間!(笑)




支持我的各位!!


一直以來非常的感謝你們!!

為了讓大家十年後想起支持了山下君 真對阿
會努力的




----------------------------------
不管是10年後還是20年後 我都會因為喜歡你這事而感到驕傲喔=v=
永遠不後悔喔=v=


加油!!=v=

(今天好像沒有新聞 就直接跳到日記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