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去查了一下明天台灣MS播什麼

結果~~~~~~~~~~~~~~~~


終於讓我等到了阿!!!!!

4月16日播出內容(排列順序與實際出場順序無關)
4/16(六)晚間11點/4/17(日)上午9點播出【MS偶像集合為日本加油 3小時】

「嵐特別組曲」

AKB48
「為了誰」「heavy rotation」

KAT-TUN
「PERFECT」

中島美嘉
「Dear」

放浪兄弟
「Each Others Way」「I Wish For You」

Bz
「さよなら傷だらけの日々よ」「Brotherhood」

PUFFY
「アジアの純真」「誰かが」




我就知道這次一定會播的!!XDD

結果剛查了一下手機的行程表.....

明天11點.....
跟少俱搭到了拉!!!!!!!!!!!!!!!!!!!!=00=


而且MS重播時間 只有隔天早上9點..... 我要上課阿(大哭)


早知道為什麼不讓我請禮拜天而是明天(倒)





因為明晚11點少俱是親友跟我說的
剛去節目表沒找到= =///


只好明天賭看看少俱會不會播了><

唉~~XD

怎麼時間都選在11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