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弓剪)剛公開追求新垣攻勢
2009-4-15

「SMAP」的草(弓剪)剛與人氣偶像新垣結衣,一同合演電影《Ballad無名字的情歌》,兩人於日前一同出席製作報告會,兩人在戲中扮演戀人,在會中亦互送秋波,深諳宣傳之道。

問答似打情罵俏

電影取材自《蠟筆小新》其中一部電影《蠟筆小新戰國大合戰》的橋段,由《三丁目的黃昏》導演山崎努執導,以戰國時代的一個小國為舞台,草(弓剪)剛扮演武士,而新垣則是一名公主,兩人展開一段苦戀。兩人當日以戲中的造型出現,心情極佳。草(弓剪)剛自讚自己的武士造型,又看著坐在旁邊的新垣,大讚她漂亮,更直言「差點喜歡上她」。接著草(弓剪)剛又說:「不過我與新垣的年齡相差很遠。」新垣聞言笑道:「你真的那麼認真地在考慮嗎?」草(弓剪)剛再高聲說道:「戀愛是沒有年齡限制的!」兩人在會中你一言我一語,似是在打情罵俏。

透露感情無著落

草(弓剪)剛出道以來,幾乎與緋聞絕緣,甚至盛傳他是同性戀。他在戲中演一名癡情的武士,談到角色時,他說角色很有參考價值,使他學會了什麼叫真正的愛和如何珍惜重視的人。後來他突然來個真情剖白,說道:「我還是很年輕,看到可愛的女孩時還是會動心的。在私底下,我或許仍未能好好愛過一名女孩。」草(弓剪)剛自爆感情生活枯燥,未知是否受到他的真情打動,新垣亦開始談起自己的戀愛觀,她表示:「我談戀愛時也是堂堂正正,採取主動的。」草(弓剪)剛自言喜歡女性兼無拖拍,又對新垣有好感,未知會否真的追求對方?





---------------------------------------------------------
剛看到標題整個傻眼屎我= =///

還好我誤會了=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