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點晚更新 不好意思

因為今天久違的去台北敗家拉XDDDD
真的敗超多的XDDD((雖然p醬占大多數XDD

只要我朋友說 ㄟ!這很好ㄝ 我就買了=口=

逛了一天阿~~腳超痛的XDDD

而且企鵝(朋友)一直跌倒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樓梯跟下樓梯超好笑的 連穿外套都緩慢 真的快笑死我XDDDDDDDDDD

來看一下今天敗了多少東西八XDDD
N團磁鐵一個 涼&卡咩(有一期雜照)的磁鐵1個
p醬抱枕1個
小涼少俱幕後(NYC跟卡咩上的那集)SHOP照3張
KMF2 SHOP照1張
p醬&TOMA抱抱生寫真(p醬SOLO控的時候那個)一張
p醬照片(2張以上10張以下)
詐欺寫真集一本(因為之前太貴所以今天剛好就買了XDD)
N團單曲一張
p&TOMA滑鼠墊一個
跳跳的螢光筆週邊(一包裡面有3隻)
(其餘沒說的都是要送人的)

哈哈哈哈哈
想想還真是買很多阿XXDD
沒辦法阿~~一看到手就不自覺的拿去付錢了阿XDD
我最恨的是!!!
我竟然買不到p醬的SOLO控扇= =+++
全部的周邊店都跑過了 每個都說缺貨= =+++
蛤~~~我想買拉!!!(哭奔)

還有阿XD
在某家週邊店的時候
我整個猶豫阿!!
因為一邊貼著KMF2的週邊海報 另一邊貼著HSJ的最新週邊海報
整個猶豫了好久XDDD
因為.....2個都想買阿=口=
可是一張超貴的= =///
所以猶豫了超久....最後只好算了 眼睛一閉都不買了XDDDDDDD
我時再買不起上千的東西阿XDDD
像我在雜誌風看到未來醬那本寫真集藥1千多 整個嚇到我=口=///
KIE醬和小衣的也是=00=
整個貴成這樣=3=

今天超衰的
逛到一半還給我下雨勒= =///
還有阿 今天去95的時候電視正在撥去年跨今年的跨控阿!!!
所以就一起停下來看了XDD((雖然已經看過很多次了XDDD

回來的時候 因為沒錢了 作區間車
超多人的= =///
整個擠到都不能呼吸了=口=!!!!

回到家都快7點了XD
所以才那麼慢上來新増阿(汗)

今天好累XDD現在想睡覺了XDD
(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