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1 page


にょきにょき
晚安
我是中丸雄一

剛才剪了指甲了
(見照片)
指甲的長度從以前就很講究
白色部分要留1mm
理由是,孩童時期,父親幫我剪時一定會把白色部分全部剪掉,有點剪得太深了而不喜歡
現在一定會留1mm長度
但是這樣不常常剪的話又會變成在留指甲的印象,這一點要注意
昨天是「WHITE」的coupling歌曲的錄音
5/18發售
「PERFECT」也會收錄
還沒有預約的人請盡早預約
附近剛好有唱片公司的信封就拍下來了
(見照片)
J STORM
那麼「中丸page」也快要700回了
現在正在準備700回紀念企劃
正考慮要做點與平常不同的東西敬請期待
週日早上8點起到9點55分的情報節目「シューイチ」
一週內的情報能簡單了解
請務必收看
(後略)


轉自愛之絆






----------------------------------
真的好講究阿XDD

1mmXDD
我都是憑感覺剪的呢XD

好像很少人有指甲上面會白白的呢
身邊都很少人有看到這樣

中丸叔跟我一樣阿>///<
之前還以為這樣很奇怪 就會把全部白色的地方都剪掉(就整個變很短><)

之前國中升旗因為忘了剪指甲 然後要服裝檢查時 老師看到就罵說 你這指甲是怎麼回事
是想學蔡依林一樣用彩繪指甲媽!!

可是....我整個就很委屈阿...因為那白色部分根本就不是我願意要有的阿...是天生就有的阿...(哭)

唉~~




期待新歌 新P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