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43回04月14日


我收到了粉絲的來信~!!!
也許會花費時間,可是我慢慢寫回信的唷!!!
感謝來信唷♥^_^
收到信。讓我好開心唷~!!
讀著就有元氣!!^^
我等著大家再次來信唷






------------------------------------------------------------
原來會回信的嘛!!!!!!!!!

可是海外的也會回信嗎= =?

我看我還是乖乖地繼續讓我日文變好好了><
雖然最近一直有工作倦怠的感覺
每天都累到不想動的節奏((欸你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