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50回04月14日









為什麼是同樣的讀法?








蜘蛛

為什麼是同樣的讀法?


日語 真難啊。(笑)


換個話題



我死黨的侄女


好像喜歡我

開心啊

因此即便是她不喜歡的東西。

只要說「yamap喜歡這樣東西哦」


那我要吃


她就會這樣說呢。

太可愛了。


我每次聽到這些話


就會鬥志昂揚





----------------------------------------------------------
我也是呢!!
每次只要我不喜歡的東西或是食物
我爸都會說這P醬很愛吃喔~我就會笨笨的吃了=00=///
XDDD



轉至~小金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