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安
每天的在度過天氣很好、心情很棒的黃金週

很期待的KAT-TUN live巡演也順利開始
每天都很充實的感覺!!

新瀉的各位
非常感謝!!
非常有秩序的來看演唱會
多虧大家而成為很愉快的live

下次是福岡呢
請等待喔!!

那麼
上週的MS大家有準時收看嗎?!
這次是連續三週的出演
請別錯過了喔!!

在MS表演的新歌「Going!」是5/12發售
這次是
初回限定盤1是收錄coupling曲「SMILE」與PV、MAKING都包含的DVD
初回限定盤2是附錄田中與中丸各自的solo曲、booklet(小冊子)
然後通常盤是coupling曲「FALL DOWN」與卡拉OK伴唱帶

不論哪一盤都是在live中演唱的歌曲
因此請務必全部種類都要購買呢!!

特別「SMILE」是為了能讓大家一起唱而做的歌曲
若能記熟的話會很高興的!
本月12日..敬請期待!!

今後將邁向夏天氣候也將開始變化 請注意身體健康的管理喔..
很有元氣的生活吧!!

我好像學校老師似的
那麼六週後再相會吧!

我是入口~
出口~


吃太多巧克力流鼻血了!!



---------------------------------------------------------
哈哈哈哈哈

話說那時MS播畢之後要離開時
丸子和龍也是一起邊玩電玩邊離開電視台的阿XDDD
卡咩則是站在跟工作人員的同側一起對其他來賓說:「您辛苦了!」這樣~~((真是有禮貌的一個男人>//////////////////<(炸)

而且讓我更HIGH的是 有目擊說什麼 那時5/2號新瀉的公演結束後 卡咩坐車趕回東京 結果有人晚上9點在東京車站那邊 看到卡咩上了接卡咩的車
那時卡咩還對在車站追來的飯揮手說再見ㄝ!!!!!!!!!!!!!!!!!!!!!!((整個HIGH爆我XDDDDDD
卡咩實在是太讓我大愛了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