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梨和也“尊老愛幼” 演藝圈裏名聲極好
2010/3/25

曾獲得過由雜誌《JUNON》主辦的第20回“JUNON美男子大賞”的photogenic賞和最佳戀人賞的日本男星三浦翔平3月12日在自己的官網博客上披露了於本週五播出結局篇的TBS劇集《完美小姐進化論》拍攝的幕後花絮。

  現在正忙於拍攝TBS4月週六新劇《Tumbling》的三浦翔平不時會在博客中聊到其他藝人的插曲早已為粉絲熟悉,在這天的博文上,他透露隔壁的錄影棚正好正在進行《完美小姐》最終話的拍攝“得知此事後我早上去那與‘Kazuni’打了招呼…沒想到,到傍晚時他送給我們100罐Red Bull…不屬於同一個劇組,他(收工時)特意過來我們這邊回禮,我也想成為像前輩那樣的人”。三浦口中的這位‘Kazuni’正是《完美小姐》主演KAT-TUN成員龜梨和也。兩人分屬Burning和傑尼斯兩個不同事務所,因為2009年合作電影版《極道鮮師》而成為好友。在出演前,三浦就在不同場合多次表達對“小田切”(龜梨在劇中的角色名)的憧憬之情,影片開機後不久,兩人便“神速”地交換了電話號碼,之後更到龜梨家拜訪。從那以後,兩人有空便會約在一起出去小聚。

  在圈內,龜梨對前輩的尊敬禮儀早已被許多人認可,做事“頗有男子氣,所以深得人心”某業界人士透露道。不論男生或女孩,都容易被其魅力秒殺似乎是不爭的事實。實際上,不僅在博客上公然稱讚龜梨,在去年的雜誌採訪中,三浦也曾透露由於每次出外吃飯都是龜梨掏錢,讓他感到有些不好意思,於是對其言:“請偶爾也讓我請你一次”,沒想到被對方一口回絕:“我請你吃飯,(你如果感到難為情的話)你請你後輩吃飯不就可以了嗎?”有趣的是,三浦稱不僅從龜梨身上學到為人處世的禮儀,而且“他的說話方式也很帥氣,下次我遇到同樣情況,也用這樣的話回絕邀請我吃飯的我的前輩”。

  24歲和21歲,龜梨與三浦的年齡幾乎相差無幾,但按出道時間和演藝經驗來說,前者的確是不折不扣的“大前輩”。三浦多次透露對龜梨關照後輩的感激之情。有媒體指出,因為兩人分屬不同事務所,三浦可以更自由地公開與龜梨的友情趣事。







---------------------------------
=/////////=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