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考完期末考了阿~~(灑花)
希望這次成績能上升!!!
這次的腦是我整個比之前還要更努力阿~~~~(倒)
如果成績再不提升 我也沒辦法了(攤)

大家考完了媽?!
考的好媽?!XDD

應該大多人都放假了八XD

好好阿~~~~(羨慕XD)

因為我明天還是要上課阿!!(馬上就寒修這樣)
這10天趕快過去阿~~~(不含假日)
就可以放假14天了~~~(含假日XD)

大家最近過的好嗎XD

最近盡量的再把桌面上和磁碟機裡的還沒看完的影片 趕快看完阿~~~
可是貌似怎麼都拼不完的感覺XDDD

MA~~~~~
對了!!!
明天是慶醬、翔央的9週年入所日阿!!!(灑花)
9週年了阿~~(如果我沒算錯的話XD)
真的好快阿~~~!!!

還有什麼媽XDD

最近受到的打擊太多了阿XD
整個有低落了一小段時間XD
希望近期內不要再給我打擊了阿~~~(跪)

噢噢噢噢噢!!!
對!!! ((這女人只要想到東西馬上要打下來 不然過了一分鐘 一定會忘記(大笑)

就是阿!!
我這個家 感謝大家的支持 ((並沒有要關掉的意思XD
只是~~我想把他改成全日的網致
可能韓國的東西會徹掉 (不知道大家有意見媽?!) ((遞MIC

因為我怕東西太多 有些人進來會很當
然後我想把某位妹妹的網誌增進來 ((可是我不會翻譯 ((被打XDDDD

雖然我還有個打算就是把新雜那些PO進來 可是我又想到了一件事XD
本人是個窮困的學生 所以這個家不是VIP 然後呢~ 相簿的容量有限= =///
所以這個想法就沒實現拉(攤)

大概應該就這樣!!
該你們拉XD
有什麼意見 提出來八XD((同樣遞MIC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