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 2 3 年級的餐飲科都出去桃園參觀了~~

我們2年級 是先到東森 金鵝度假村參觀~~
一到那邊 準備要走的時候 看到了一個東西 害我直接說出 我累了我不想走XDD
因為我看到前面迎接我的是上坡= =///
光看到就累了 還走上去= =/// ((你是老了還是懶阿你XDDD

後來介紹完之後就一直走...
我們走到森林步道時 我又累了XDD
因為迎接我的又是上波+一大堆的石頭階梯= =+++
真的走超久!!!
累死我這個老人家(坐)

接下來我要放我在那拍的照片XD
1 (1).JPG  
這叫夫妻樹
為什麼叫夫妻樹呢??!!
因為~~自己看~(被打XDD)
1 (2).JPG 
好像是因為他們2個樹黏在一起?!XDDD
看不清楚媽?!
給你放大版=))
1 (3).JPG 
夠大了八XDD

再來~~~
1 (6).JPG 
這是牽手橋  ((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叫牽手橋XDDD
1 (8).JPG 
這房子整個給他超可愛的!!!!!!!
整個超愛這小房子XDD
而且屋頂還粉紅色勒!!多合我意阿!!
哈哈哈哈哈
旁邊還有
1 (9).JPG
超可愛的!!!!!!!!!!!!!(這女人瘋了?!XDDDD)
這2個總合在一起 名字叫開心農場XDDD  ((笑倒XDD

1 (11).JPG 
這牛好可愛XDDDD

1 (15).JPG 
我拍這張所站的位置叫樹海橋
聽介紹的人說 之前命中注定我愛你有一幕安娜拿離婚(還是什麼)書給欣怡的時候
就是在這座橋上阿!!! (雖然我有看 可是我記不起來XDDD)

這樣觀望遠方的風景好漂亮阿~~~
我還有拍到另一方的風景呢!!!
1 (16).JPG 
整個好漂亮阿!!!!
>/////<

而且因為某個身旁的人貌似因為有懼高 所以我就叫他不要看下面 看上面!!
結果我一抬頭看了一下的時候((怎麼是你抬頭?!XDDD
天空超美的!!!!!
1 (19).JPG 
有沒有!!!!
超漂亮的!!!
不知哪時開始 我愛上了天空..XD

後來參觀完 我們去了郭元益
聽完介紹後他們發給我們各自鳳梨酥半顆和半顆的不知道什麼餅XD
蠻好吃的 不會很甜所以OK XDDD
然後去買了郭元益的紅豆小丸子XDD
因為還沒打開 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XDDD

後來就直接到了最後一站~~~三峽老街
買了一盒金牛角麵包和一包不知道叫啥的(好像是豬肉乾之類的XDD)還有一和涼糕
那牛角麵包很好吃阿!!我爸也說好吃了XDDD

至於涼糕 我是覺得咬下去很Q 很清爽不會很甜 ((因為本人不吃涼糕XD所以這家讓我吃了很多XDD
我本來想說買2盒~不過想想算了XD 蠻貴的XDD
所以就買了一盒要給阿公阿婆吃XDD  (孝順的小孩=v=) ((被打XDDD

所以到最後我的錢只剩5元 (笑倒XDDD)
本人是我帶出來的錢有多少就會花多少XDD
所以今天我不敢帶太多 ((怕禮拜天沒錢花XDDD

今天玩的好累=  =///
因為回去還要上2節課  整個超想睡的!!!
就給他睡著了 ((被打XDDDD

今天大概就醬XDD

掰~~(滾~~~)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