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又新增拉XDDD
最近真的好冷喔!!
每天都一直再ㄔㄨㄚˋ = =///

明天是冬至呢!!
好想趕快吃到大湯圓~~~(滾~~滾~~) 哈哈哈
最愛吃了>////<

星期3學校又要出去參觀什麼郭元益、白木屋等....
可是本說要給我們DIY做東西 結果因為我們比別年級還要多參觀一個東西 所以就不做了(汗)
希望那天順利阿= =///

星期4終於要上映極道電影了阿!!!
龍老師終於要上課了>////<
我星期日才要去看阿!!
結果我昨天竟然接道說 我要去當工作人員= =
((這讓我原本想要大喇喇德進去翹腳輕鬆的看電影的想法沒了= =///
要我一個老人家做這種工作 要累死我不成= =// (倒)

算了~~(攤)
XDDD

這禮拜感覺都蠻有活動的XDDD



MA~~~
就先醬!!
=v= (滾~~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