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西仁稱想和喜歡的人結婚 會想念家人和朋友
2010年12月23日 08:24 鳳凰網綜合

12月21日出版的日本女性時尚雜誌《ViVi》2011年2月號刊登了對前傑尼斯團體KAT-TUN成員赤西仁的專訪。該雜誌是在赤西結束美國五個都市巡迴演唱會“YELLOW GOLDTOUR 3010”後於紐約做的訪問,拍攝了他在當地觀光的寫真照之餘,“或許是在異國他鄉的關係,赤西的情緒釋放了許多,對雜誌讀者提出問題的回答也頗出人意料”。值得一提的是,在被問有否結婚願望時,心直口快的赤西立即表示有,而且是“現在”,不禁令人浮想聯翩,似乎暗示有交往中的女友。以下是訪問的內容:

Q1 全美巡演結束後的感想是什麼?

A1 現在的心情與其說是“安心”、“疲倦”,不如言有些寂寥更加確切。

Q2日本的粉絲和美國的粉絲,有什麼不同之處嗎?

A2的確不一樣呢,美國粉絲跳得更加奔放一些。

Q3在巡演中,印象最深刻的事情是什麼?

A3 在紐約最後一場公演結束的翌日,就是《VIVI》的採訪呢。當初結束的瞬間還想著終於可以休息了,但原來還有工作(雜誌的訪問)。巡演中沒有發生什麼特別的意外。

Q4巡演中最喜歡的歌曲?

A4沒有,每首歌嵌入了不同的心思,所以都喜歡。

Q5巡演的名字“YELLOW GOLD TOUR 3010”有什麼特殊的含義嗎?

A5這次的巡演無論是舞臺設計還是歌曲本身,都注入了“未來”的風格,從現在飛越到1000年以後的時空。

Q6最後一場公演結束後,做了些什麼?

A6去了俱樂部開派對,喝了不少酒……玩了biabongu(一種罰酒遊戲)……我輸了(喝了不少酒),所以到現在還是有點醉呢。

Q7在美國經常吃的食物是什麼?

A7三明治,我喜歡吃。

Q8喜歡美國的哪個地方?

A8聖弗蘭西斯科。街道很漂亮,電車在坡道上運行的感覺,以及西海岸優雅的氛圍都很喜歡。

Q9美國和日本的女生果然是不一樣吧?

A9恩,的確不同,是什麼呢?美國女生挺會製造氣氛,挺活躍的。但是仔細想想,我沒有什麼日本女性朋友,所以不太清楚(二者的差別)!(笑)

Q10有戀上(想念)日本的瞬間嗎?

A10有,會想念日本的家人和朋友……

Q11在美國會吃日本料理嗎?

A11恩,之前去吃了蕎麥麵。不是因為想念日本的緣故,而是偶爾會發現有蕎麥麵屋,在大家的提議下去吃。

Q12過去和現在,喜歡的女生的類型有改變嗎?

A12沒有變。因為原本也沒有把喜歡的女生定在固定的框框裏,每次愛上的人的類型,也都完全不一樣。

Q13赤西的歌多描述執著的愛情,你本人也有這樣的戀愛體驗嗎?

A13有實際體驗,當然,不能告訴你(笑)。

Q14有結婚願望嗎?

A14有!現在!想結婚!和誰?和喜歡的人!

Q15“愛”是什麼?

A15這是個永恒的話題。我雖然明白(當中的深意)……但不能用具體的語言說明。大家,難道不是和我一樣嗎?

Q16來了美國,價值觀有改變的地方嗎?

A16沒有,無論我在日本還是美國,(價值觀)都一樣。

Q17髮型總是很帥氣呢。下次準備什麼新的髮型?

A17恩,不太清楚,大概會從什麼方向剪下去吧。

Q18(在戀愛中)是“S”還是“M”型?

A18根據不同的情形和人,會不一樣。會有符合對方要求的時候,也有完全相反之時。和朋友相處也一樣,我有被欺負的時候,但和被欺負的傢夥一起時,我又變成欺負人的角色。但是,無論哪一面(S或M)的自己都不喜歡,在S和M是最理想的(笑)。

Q19最近的愛好是什麼?

A19酒!……啊,這算不上“興趣”,對不起。經常喝的是伏特加。我即便是喝醉也不太會走樣

Q20在街道漫步時會對什麼樣的女生留心?

A20可愛的女生(笑)。無論是長相、打扮風格還是氣質,總體而言。不管是走可愛還是性感路線的,都可以

Q21赤西連續兩年當選“VIVI帥氣男星”榜的冠軍,對喜歡你的讀者說些什麼吧?

A21不是故意開我玩笑的吧?(笑)真的想說謝謝,今後也請多多關照。哦,對了,之前接受你們採訪時曾說“下次想做你們雜誌封面人物”,什麼時候才能實現?把我這個願望告訴總編

日前傑尼斯宣佈赤西仁美國巡迴演出凱旋LIVE將在2011年2月增加日本武道館和神戶的場次,“單飛後的赤西人氣走勢似乎一點也不輸給五人團的KAT-TUN”,某記者笑言道。

 

 

 

 

-----------------------------------------------

XDDDDD
你也太可愛了八你XDD

你這傢伙 酒少喝一點拉!!對身體不好啦!!
還有你終於想定下來了=口= ((我有沒有看錯 ((被打XDD

你要準備宣布公開你的老婆了八
卡咩等這天等好久了><  ((威~~什麼阿XDD

((還有你確定你在日本很少女性朋友=  =///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