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竹南公園舉辦聖誕晚會,有范范、棒棒堂、溫嵐、TANK、飛輪海、星光四少等等....。
這次我當然要去囉!
去到那裡,培培就跟我到處晃晃,後來碰到大雄和小雞,就在旁邊的夜市邊逛邊吃東西,
後來碰到阿鍾和陽咩,就一起擠去舞台中間看,因為我太矮了,所以看不太到(氣),
所以我一定要長高(意制堅定),而且我吸不到空氣,超想吐的。

後來飛飛壓軸,亞綸沒來,有點失望,因為要拍戲,可是大東超帥的(又在發花痴了~~)(受不了)

昨天好像是日本ms豪華版現場直撥,好好喔~~
我們台灣元旦才會撥,唉~

一年快過了耶~時間過的好快喔~基測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