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關8連環仆


前晚演出聖誕騷時,日本偶像組合AKB48與關西Johnny8的成員分別在台上仆倒,叫粉絲看得一額汗!

日本直播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前晚舉行聖誕騷,不少當紅歌手,都有演出獻唱,如西野加奈、KyaryPamyuPamyu、Perfume、桃色四葉草、YUI、SMAP、嵐、倖田來未及福山雅治等。女子組合AKB48及尊尼組合關西Johnny8演出時,分別有成員在台上仆倒。AKB48出場演唱歌曲《永遠的壓力》,成員中田千智跳舞時失足向前仆倒,事後要在傷口貼上膠布。而關西Johnny8成員丸山隆平亦在台上絆倒,向前仆了一下,幸而沒有跌傷。雖然兩人均無大礙,但已叫粉絲看得心驚膽跳!不過隊友笑指丸山是刻意搞氣氛扮跌倒!

包面YUI暫別樂壇
AKB前一姐前田敦子離隊後,前晚首次與舊隊友再度同台演出。穿上高跟鞋的她明顯比隊友高,但卻被主持取笑她胖了不少,引來哄堂大笑。雖然事後獲網友力撐可愛,但她仍在個人網頁表示要減肥!而明年會暫別樂壇的YUI,亦被指她暴脹不少,長出「包包面」。另外,有份演出的Kyary昨日宣布明年3月17日將於香港九展開騷。





**********************************
前田敦子離開AKB再發育
2012-12-23 05:00


【明報專訊】前天日本朝日電視台節目Music Station舉行年度大型活動Super Live,今年8月27日脫離AKB48的前田敦子再次回歸,與昔日隊友一起演出,不過她似乎在離隊後再度發育,令高橋南及大島優子等站在她身旁都似變成小矮人。另外,當天AKB48演唱新歌《永遠壓力》時,Team K成員中田千智不慎跌倒,網民卻大罵她跌低博出位。

另一方面,即將離隊的河西智美為宣傳本月26日推出的處女細碟《難道說》舉行幸運抽獎,得獎者將由她擔任導遊在東京觀光。前天她在電台節目表示,雖然離隊但師父秋元康亦為她打氣,仍視她為AKB家族一分子,甚至會替她撰寫歌詞。






-----------------------------------
剛看標題時我一直在想 EITO有滑倒嗎????
結果才想到 喔!!!是訪問時丸山差點跌倒那個阿~~((可是我一直覺得丸山是在做效果的說XDD
連隊友都這麼說了XDD

不過我沒看到KISMY那段 我聽飯們說不知道是太P還是哪位貌似也有跌倒的樣子=口= ((我等等去看看好了= =///

是地板打蠟嗎 導致太滑嗎= =///

不過那個田中千智也太可憐了八=口=!!!
跌倒還要被罵.....= =///
害我都傻眼了= =///


是說我昨天看到Kyary要來台開控的消息 我驚到了XD
也太快了八~~~XDDD
這表示台灣也很多她的飯呢~~XD
不過他的洗腦歌(?) 真的好讓我洗腦~哈哈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