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MAMAMA~~~~

我又來久違的寫日記了阿xDDDD

新的一年來臨了
大家至今為止都過的好媽?!XXD
今天是成人式的日子也是CB2撥出的日子阿~~~
大家有看了媽?!XDD

剛剛阿~~
我看到了一下消息
覺得那日飯真的怪怪的= =///

他在他的BLOG說他去看跳控的時候 看到未來醬也去看了阿
然後就再說什麼
************************************
这是一个日fans寫的,翻譯如下:

志田未來去了hey!say!jump的演唱会啊,,是為了見山田君吧?

未來很早以前就有了和山田君的緋聞了吧。。现在也許是真的了?

在横濱arean就很熱鬧啊!《未來來了!》《那是未來啊!》大家都很熱鬧地談論着!
************************************************
害我看完都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
雖然我愛這2位小孩 可是他們真的沒有在一起阿~~~(倒)

而且貌似我們的小涼還不是未來醬的菜勒XDD
而且未來醬也在拼命透露說他也想快點談戀愛阿XDD
所以真的沒在一起好媽= =///

阿是不能以同班同學or朋友來看阿
而且還可能是看其他團員勒XDDD

所以看到這 整個也傻眼拉XDDD

話說~~
JIN的蹦帶電影在4月多的時候好像還有包場ㄝ!!
就在看看要不要去囉XDDD ((應該是會XDD
我看預告完 就超級給他期待這電影阿!!XDDD
而且還KT飯說很暴力得感覺阿XDDD

所以很想看阿!!XDDD


還有什麼事媽XDD
忘了XD

就要期末考了阿~~~
我也想跟未來醬一下
期末考努力拼一下XDDD

所以加油了阿(握拳XD)

也希望大家都能加油囉=V=

大概...
就醬~~(滾~~~)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