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09回11月27日

昨天休息
所以就約了SHIGE


SHIGE之前說過想試試針灸
所以我就帶他一起去了我常去的那家醫生那裡


SHIGE有3年沒針灸了 超怕的(笑)



先說一下
針扎在腰上或者肩膀上等身上比較酸痛的地方的話
會很受刺激
痛阿痛阿!!

但是這份痛也很有快感


然後,SHIGE先開始治療,我就在一邊看



首先是面朝下俯臥




小山:「SHIGE我覺得會痛,所以加油唷~~!!」


SHIGE:「好恐怖喔!!人家討厭痛。醫生,拜托請温柔點」


《醫生蝕碰SHIGE的背》



SHIGE:「嗚哇~~~嚇死我了~~」



(笑)



只是碰了一下而已唷!(笑)




《醫生又再碰了一次》




SHIGE:「嗚哇~~~~」



都~說~了(笑)


阿~好好玩
好久沒看到害怕狀的SHIGE了哇!!


之后醫生就比較注意了


醫生:
「加藤先生~要碰你的背了唷~」

「加藤先生~要擦消毒水了唷~」

「加藤先生~要下針了唷~」



全部都給他說明了


即便如此
SHIGE還是好幾次嚇得發抖(笑)


SHIGE身上扎著針之後
差不多要放上15分中
這回就輪到我了



實際上我也很怕
每次下針的時候不喊出聲來不行


「啊~~~」


「噢~~~」


「那裡」


「不好~~~」



SHIGE:「小山你好吵阿~~」



接下來
KOYASHIGE的壞習慣就開始了!!!



針扎在身上的時候
如果身體用力的話是相當的痛
所以一笑的話,就會受刺激很痛!!


就是明白這點,就開始了逗彼此笑大會!!


不知道為何,超好玩的,完全點中兩人的笑穴




KOYASHIGE:「好痛好痛好痛阿~~哈哈哈哈哈哈(笑)好痛好痛少给我開玩笑不准逗我笑阿~~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好痛好痛~~」



超惡劣!!



醫生
抱歉我們這麼吵 真是慶幸只有我和SHIGE兩人哇!!



打完針後
兩個人一起去吃飯
在這裡也發生了奇蹟

下次再寫



今天更新晚了
對不起!!






--------------------------
這2個天然的情侶XDD
每次出門都好精采好好玩XDDD

原來心情不好的 看到一半整個被逗笑了XDD

醫生一定覺得你們很吵XDD


什麼奇蹟??
好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