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因為我昨天用電腦用到一半突然給他不能上網=口=///
所以這個就沒有發出去= =///
所以現在來補發=v=

(以下是昨天沒PO出去的文!!)

最近真的快要給我忙死= =//
一大堆罰寫又交不出來 ((威!!那是你個人的問題好媽XD
最近又一大堆考試= =///
煩都煩死了= =///
錢又讓人煩= =///
唉~~~(攤)



對了!!
我要跟你(自己知道是誰)說的那個說來話常那件事就是
就是阿~
就前一次要寫週記時 因為真的不知道要寫什麼 剛好p醬的SOLO控 消息又出來了
就把p醬SOLO控的感想全部寫上去了=))

整個很感動阿~~XD
這男人努力了那麼久 終於自己獨自站在台上了阿!!(拭淚)
第一場還是TOMA當嘉賓阿~~
整個揪恩愛的XDD (誤)

終於實現了這夢想p醬心理一定很感動八!!= v =
真是為他感到開心!!!!
最近真的忙阿~~
希望他不要累壞才好= =//
加油!!!

昨天(22號)可能太忙了!!
所以就沒新增到日記囉=V=

對了!!!
為了小涼 我買了巧克力了(大笑XDD)

還有我真的希望大家能踴躍發表感想!!!
踴躍留言阿!!!!
希望不要做個幽靈!!!= =++

那就先醬!!
整個最近超忙= =////

(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