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智久失言指NEWS拖自己後腿 引粉絲強烈不滿
2010-11-22  來源:國際線上專稿  

 國際線上娛樂報道 即將在亞洲舉行個人巡迴演唱會的NEWS成員山下智久,卻因發言不當遭致粉絲強烈不滿。
  對於這次的演唱會,山下智久說:“我想成為一個專業的舞者、展現精湛的舞姿的願望非常強烈。但和NEWS全體成員在一起的話時間被限制,即使想提升動作難度也很難。雖然團隊也有優點,但是很想一個人嘗試各種事情。”他的這番發言引發NEWS粉絲的強烈不滿:“只要聽到這個發言,就會覺得他感到NEWS束縛了自己的手腳。”“說這樣的話舞蹈就會進步?”“明明自己就是一個在舞臺上假唱、唱功等於0的男人。”但另一方面,也有粉絲表示:“即使沒有團隊活動,我們也相信山P‘絕對不做背叛粉絲的事’的誓言,舉行演唱會正是代表他對大家的牽掛,這讓大家也非常幸福。”

  確實,近年來山下智久以個人身份活躍在電視劇、電影和音樂等各個領域,而與此相對,NEWS的單曲和演唱會次數銳減。據知情人爆料:“事實上,事務所也確實不打算再大力打造NEWS,對他們也沒太多的期待了。山下智久和錦戶亮都表現出色,其他成員也都表現穩定。目前基本也只是殘留著NEWS的名字,大家都在各自活動了。”













-----------------------------
.........
他說的這句話好熟...((好像在哪聽過XDD (記憶超爛XD)

可是當時我也沒多想什麼= =///
我只是覺得 他其實說的不是大家想的那樣的意思八....
可能他神經接錯 突然沒什麼想就直接說了
所以才會引起這種誤會.....
(以上只是我的猜測 這樣)

不過...
我還是相信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