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山隆平初次主演電影 稱希望帶着成果回到關八

2017年11月22日 21:11   北京新浪網

小偷演員

小偷演員

 

  新浪娛樂訊 據日本媒體報導,傑尼斯關8組合作為偶像在各領域表現活躍,其中個性十足、極有存在感的丸山隆平單獨主演的首部電影《小偷演員》於11月18日上映,日前他接受採訪,談作為關8成員,以及作為個人的自己,稱三十歲要放棄無謂的抵抗。

  電影《小偷演員》講述曾經是小偷的主人公進入豪宅行竊,卻被誤認為是豪宅主人、繪本作家和編輯,不得不一次次演繹不同角色的故事。丸山隆平在片中飾演主人公大貫始,盡管過去是小偷,但是內心善良讓人恨不起來。

  對於這個角色,丸山隆平说:“希望自己變得有用,沒什麼自信這一點把我和角色連接起來。能夠自信是需要花費時間的,現在我得到很多粉絲支持,也終於做了電影的主演,但是中間花了很長時間。二十多歲時不知道該怎麼努力,就希望大家看到我,但是似乎用力過猛反倒沒效果,到了三十歲放棄無謂的抵抗,順其自然,享受當下,不再勉強,反倒認識了更多人,遇到問題更會解決了。”

  對於作為關8一員和作為個人演員的活動,丸山隆平说:“以前我感覺沒什麼差別,現在覺得不同了,組合和個人活動立場不同。在關8我屬於打亂現場的存在,但是在拍這部電影的時候,有很多演員比我年齡大,大家都對我很好,感覺角色不同。這部電影我個人參加拍攝,拍攝完成后還要做宣傳,作為主演必須要背負起《小偷演員》這部作品,完全作為丸山隆平個人,如果拿到好成績,也是為組合做出了貢獻,所以做個人的工作時還是會意識到我是組合成員。”雖然是第一次主演電影,對丸山隆平是很大的挑戰,但他還是期待得到好成績,帶着成果回到關8組合。

 

 

 

 

------------------------------------------------------------
maru很棒的!!!!
大家都看在眼裡阿~~~~
希望你能讓自己越來越有自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