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6感動喊「台灣最棒」

安可3次加唱7首歌夠誠意

2009年11月23日蘋果日報

傑尼斯團體「V6」昨在台北小巨蛋續攤第2場,6人依舊精力過人,使出全力表演後空翻特技,配合3D、水幕、爆破等特效,噱頭十足。前晚粉絲欲罷不能安可3次,他們配合大放送7首,三宅健感動地用中文喊:「台灣最棒!」

亞洲哈燒星

他們前晚載歌載舞3小時,毫無冷場,不停嘴甜用中文說:「我愛你。」粉絲幾乎全場站立觀賞,並跳出整齊舞步。演唱會舞台延伸全場,中央花道縱貫搖滾區,環狀舞台圍繞2樓看台區,近到可直接和粉絲握手,他們還搭升降舞台升高20公尺,照顧3樓粉絲。
唱完最後一首《翅膀》後,頭頂射出印有「V6 ASIA TOUR TAIWAN」字樣的愛心保麗龍片,由於數量不多,粉絲搶成一團。安可時,他們將《圍著一圈來跳舞》副歌改成中文版,團員全場趴趴走和粉絲擊掌、握手,全場瞬間大失控,一窩蜂擠向中央花道。

三宅健中文最溜 長野博不想離開

他們唱完安可3首歌後,粉絲仍意猶未盡狂喊安可,長野博起鬨說:「我也還不想回去。」感冒的三宅健用濃濃鼻音撂中文說:「我很想念大家,台灣最棒!」他們在粉絲要求下,共安可了3次,唱了7首歌,令粉絲直呼「揪感心」;最後三宅健再用中文說:「我愛大家!」獻個深深飛吻,粉絲才願意回家。昨晚的演唱會井之原快彥搞笑說:「你們一定有人變成『嵐』的粉絲,我們當第2名沒關係,但還是要繼續支持我們。」全場大笑。
他們前晚結束第一場演出後,到欣葉餐廳享用台菜。他們今天一大早搭乘8時45分的NH1084班機返日。

死忠歌迷掏心話

小夏 22歲
<BR>服務業  台北

小夏 22歲
服務業 台北

◎貼心滿場飛
前一天演出很棒,我打90分,他們很貼心,連3樓歌迷都有照顧到。

Miyabi 24歲<BR>學生  新竹

Miyabi 24歲
學生 新竹

◎視覺效果讚
視覺效果很讚,我給90分,今天換到搖滾區,希望跟他們近距離接觸。

兔兔 20歲<BR>學生 台北

兔兔 20歲
學生 台北

◎期待後空翻
三宅健很帥,國中就喜歡他,希望他們今天唱多一點,最期待後空翻。

威凱 24歲<BR>學生  台中

威凱 24歲
學生 台中

◎盼每年都來
喜歡森田剛,第一次看他們演唱會,很興奮,希望他們每年都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