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澤正美轉戰舞台劇搏翻身
2010年11月23日

【商台 互動娛樂組】日本過氣玉女長澤正美,近年聲勢回落,主演的劇集電影均告仆直。出道10年的她,唯有轉戰舞台劇,宣布明年8月將首次演出舞台劇,扮演一名曾經大賣的過氣作家。

現年23歲的長澤正美,04年憑催淚片《在世界中心呼喚愛》而火速走紅,迷倒無數港日少男,可惜其後無以為繼,主演電影《群青》、《GO!尋找攣羹人》等票房仆直。近年,正美更慘成收視毒藥,演出劇集《我的妹妹》、《GOLD》等收視墊底。工作買少見少的她,最近被迫轉戰舞台劇搏翻身。

正美將於明年8月首次演出由劇集家本谷有希子創作的舞台劇,扮演一名作品曾經大賣的過氣作家,她表示會全力以赴演出。而她夥拍男星小栗旬的新片《岳》也將於明年上映,正美的人氣能否翻彈,全靠今舖票房成績了。





*************************************
長澤雅美出道十年首演舞臺劇 男孩子性格獲認可
2010年11月23日

今年迎來出道十週年的女星長澤雅美,將於明年8月首次踏上舞臺,出演舞臺劇,讓自己的演技更上一台階。

該舞臺劇以新銳作家本谷的親身經歷為基礎進行創作,長澤雅美則飾演這位獲得多項大獎的作家。首次挑戰舞臺劇,長澤雅美表示:“沒有太多的意識,我想只要自由地將自己的心情坦誠地表現出來就好了吧。本谷描寫的女性世界,有很多都能引起我的共鳴,我肯定能融入劇中角色。而且從劇本到演出都能得到本谷的指引,自己一定能不斷進步。”

本谷對長澤雅美也讚賞有加:“當我問她首次演舞臺劇有沒有擔心的事情時,她很有決心地說‘不試試看就不知道’。感覺她有不遜於男孩子的一面,一定能演出一部充滿長澤魅力的戲劇。”










-----------------------------
加油!!!!=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