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90回11月23日


今天也還在拍攝中

一天都在樂屋和攝影棚之間來回跑

天氣的話很普通呢、、、

好想去外面走一走呀。。笑

電視劇已經到了最後努力的階段了!!
要全力加油囉!!
















----------------------------------------------
加油加油~~~~~~

最近比較忙 所以剛剛才看完第五集呢><
看到一半時還給我突然停電 整個都嚇到了 害我整個直接傻眼大叫 西園寺警花~~~~~~~~~((诶?!XD


聽這男人這麼一說 突然讓我想起來之前我好像聽到 這部只有8集的意思嗎??????=口=!!!
還是我聽錯了.....
如果是的話...也太少了拉(淚)

我還想多看西園寺少爺豐富的表情耶~~~~~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