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校慶我根本一點都不高興不期待,整個校慶都很無聊的度過~
這一整天下來,我們班不能換位子不能出去買東西吃不能去別班什麼都不能,連廁所都不能去太多次,
唉~最重要的是他今天真的沒來,煩~雖然我早就知道他不能來,不過看到他沒來還是很失望,

今天下午我們跑接力賽的時候,我們這一回合的人全部都很不公平,有些人撞人或推人,像我前面那一棒次的男生要過來了,結果要接給女生的時候,4班的男生竟然推倒6班的男生,真的很不道德,
而且被推倒的那個男生,聽說整個背部和其他地方整個破皮,超痛的~超沒品的!
還有換我跑的時候,老蘇好像差點跌倒,接給我的時候,因為這一棒每個女生都幾成一團,
讓我根本就不能助跑,我整個就很氣很想哭,然後我跑的時候,緊追在後的女生竟然跌倒了,
後來我朋友跟我說,那個女生好像本來要撞我的,可是我跑在前面,他沒撞到我自己就跌倒了(笑),
後來我們本來有6班跑,我們第4名,超嘔的~

明天是我的母校《蟠桃國小》的校慶,我之前都還沒回去過,可是今年我一定要看到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