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突然的地震會嚇到XD
雖然嚇了一下 不過手還是再打字 完全沒有要讓他停下來的意思XD
整個震了一下 有蠻大的FU XD
接下來就一點餘震 後來就沒了
整個就還是很鎮定的打字XDD
不是很想管他的意思= =///
可能是左右搖比較不可怕八(整個有玩遊樂器材的FU XD)
聽阿芯說 台中是上下搖 應該是比較可怕八XD
看他嚇的XDDD

話說~今天是KOKI的生日呢!!
我唯一對他有興趣的就是他可愛的小弟(小樹) ((被KOKI飯打XDD
生日快樂呢!!XD
不過我蠻想知道之前屯屯反派那一集送KOKI的那支槍 他到底有沒有用到((威!!!被打=))


還有阿!!
我只能說~~
有些人聰明一點
雖然我平常不會罵人
可是只要我一心情不好 你又那麼白目
我一定會直接罵你= =

就已經心情不好了還那麼白目
真的欠打= =+++
氣到!!



今天大概就是這樣!!!=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