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8點多就跟阿澎搭火車去台北(到那邊已經10點多了≧0≦)
結果整個又餓有想睡=  =///

一到那整個找不到路一直問小紫麻麻 在哪=  =//

後來全部集合後就先去雜誌瘋逛(路上看到今天在辦郭富城的簽名會XDD)
後來餓屎
就去吃了左野拉麵裡的味增拉麵XD

後來(我也大概忘了去哪XD)
反正整個再烏龍院就敗了2張p醬的照片、p醬的錢包、p醬的書籤、涼介的螢幕保護貼 (整個還想繼續敗p醬的抱枕和副克牌還有HSJ的月曆還有涼介和p醬的大掛報=///=)((可是整個沒錢= =///

不然整個就很想給他買下去XDD ((全包了  這樣XDD

然後又去挑了超多雜誌內頁XD (整個挑了好多張XD) ((←整個跟麻麻上演搶內頁大作戰XDD
然後雖然猶豫..不過還是去了JS買了News代言的毛毯=///=


還去買了日文50音的手機貼(整個手機後面叫麻麻幫我貼了YAMAPI和涼介XD)
=))


(差不多就這樣XD)

(今天去203還是哪裡時還看到他們正在播KAME的1582密錄=//////=)
(整個尖叫+興奮XDD)

後來又去之前買SHOP照的那一家看了MOLA在少俱的影片(整個在一次興奮+尖叫XDD)


(害我現在整個頭有點痛XDD)

對了!!!!!!!!
今天把我手機吊飾換成跟p醬一樣的手機吊飾了(炸)
整個興奮XDDD
雖然那個小東西花了我蠻多錢的= =///
不過一直催眠自己說...為了男人阿(笑倒XDD)


就醬哩XDD

(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