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37回04月01日

昨寫的日記

似乎沒發送出去


對不起





昨一直在說前天的事

我最近在想的事全都說囉


說到早上

(笑)



中途旬(小栗旬)來囉!


很懷念吧

小功

「是以前電視劇的角色名字」


很久不見的旬聊好多唷

沒想到居然能和斗真和旬聊那麼多


真高興^^





不認真起來可不行唷


我是差不多就可以的風格


真沒出用ㄚ



我要重新鼓足幹勁


更努力的變成可以分給大家動力的人



我要重新審視

為什麼要做現在的工作




-------------------------------------------------
你還在回味前天跟斗真和旬聊天的事情阿
還聊到早上勒XDD
(還好你沒給我聊到3天= =//)

你哪有沒用!!!
你在我心理是最完美最愛的!!!
要不是你~我也不會有動力可以撐到現在(雖然現在......唉~~)




轉至~小金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